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博文会被从首页取消到候选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7 09:09

请教下各位意见事情:

写了篇 博文 http://www.cnblogs.com/sld666666/archive/2010/12/16/1908265.html发到了精华区。10 分钟后,发现在候选区了。

技术文档、自认为花了点精力。 不知道为什么被重置到了候选区。

这个是自动重置的函数博客园人工判断我的文章何不合格给手动重置的。

如果是为什么不给我个消息所我的博文不能放精华区?

问下大家这是怎么回事,谢谢了。

问题补充: 感谢各位, 我这里只是对为什么不在首页表示不了解, 也没什么看不开的。
sld666666的主页 sld666666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12-16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16 17:01
其他回答(2)
0

人工操作。。。。。。

 

这个是根据你的博文的内容深浅来定的,当然有人为的主观因素在里面了。。。首页是精华的地方,自然要求会严格些,看开些吧。。。。

收获园豆:40
lzhdim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0-12-16 16:08
0

已经移回首页。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858 (老鸟四级) | 2010-12-16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