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将HttpFileCollection对象作为参数传进WebServices方法出错解决办法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0 10:15

[WebMethod]

public void Send(..., ..., HttpFileCollection files ,...)
{
(略)
}

报如下错误:


要使 XML 可序列化,从 ICollection 继承的类型必须在继承层次结构的所有级别上实现 Add(System.Web.HttpPostedFile)。System.Web.HttpFileCollection 不支持实现 Add(System.Web.HttpPostedFile)。


但将该方法放入普通类中调用却可以实现,
public void Send(..., ..., HttpFileCollection files ,...)
{
(略)
}


请各位大侠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

prince-return的主页 prince-retur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12-16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FileCollection 是对文件的封装,这个类是无法通过WebService内置序列化的。

如果想传文件的话你可以将文件转化成能够序列化的对象传输,用Byte[]就不错:)

收获园豆:30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园豆:3445 | 2010-12-17 0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