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给推荐下学习css和javascript的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9 17:41

最近当当,卓越等大降价,我想买几本关于css,javascript方法的书,大家给推荐几本吧!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12-16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CSS,没必要非要看什么书,网上找些教程看看,并实际模拟写一下就能掌握了。主要是缩写。。。书实在可以参考《CSS基础教程》。。。

 

对于javascript,书比较多。这里推荐几本:

1、《javascript基础教程》

2、《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3、《javascript设计模式》

这里推荐直接看高级程序设计和设计模式就可以了,讲得很详细具体。

对于javascript,在理解并掌握了上述的教程之后,建议直接找一个JS框架来应用即可。比如 jQuery,Extjs等等。。。减少编码的复杂度。。。

 

对于上述书籍,完全可以去网上搜索电子书来看即可,当然如果当参考书的话,还是得买本来备用。。。

收获园豆:5
lzhdim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0-12-16 20:28
其他回答(4)
0

《零基础学JavaScript》

丑小鸭的吻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16 17:49
0

建议看电子书、实例视频,我当初就是这样学的,单看书效果不好。学习css的话《禅意花园》还不错,javascript的话《javascript精华》还不错。

流水殇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0-12-16 18:23
0

1.<<javascript权威指南>>

2.<<精通CSS>>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0-12-16 21:36
0

直接看网上的帮助文档吧。先去W3SCHOOL.com.cn看看基础教程

Lee_Jele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2-18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