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语音识别程序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4 11:13

我想做一个C#语音识别程序

就是用语音操作程序

如果谁有demo的话能不能给我发一个 谢谢

我的邮箱 woiyun@126.com

QQ376519858

跪求

问题补充: 我要的是 我说一句话: 比如--你好 他就能输出一个"你好"
- 物是人非#的主页 - 物是人非#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12-16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

收获园豆:120
流水殇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0-12-16 18:24
袁安云你好,能否将Demo发一份到我的邮箱?感谢! Email:allen0717@163.com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0-12-16 22:40
非常感谢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2-17 09:26
我看了你的demo 我最想要的是你那个还没有实现的功能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2-17 09:39

能发我一份吗?709335543@qq.com

ForrestZ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7-21 20:07
其他回答(6)
0

.net 4 (之前版本可能也有)中 引用 System.Speech 程序集,

在 System.Speech.Recognition 命名空间下有语言识别的相关类,如:SpeechRecognizer。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0-12-16 18:19
只是知道,但没用过
支持(0) 反对(0)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0-12-16 18:19
0

我给你个吧,还有实例。注意查看邮箱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0:12
嗯 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0:15
对不起呀,我把东西放163邮箱里了,刚才上去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删了,对不住了。你可以去csdn看看,我在那见过
支持(0) 反对(0)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0:37
哦 没事 还是很感谢你
支持(0) 反对(0)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3:13

也给我一个吧,谢谢780611863@qq.com

支持(0) 反对(0) V一舟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9-02 21:27
0

能给我也来一个吗?

yanzhiyuan928@hotmail.com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0-12-24 12:40
发过去了
支持(0) 反对(0)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2-24 13:54
0

 也给我一份谢谢 274733956@QQ.com

Near_we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01-24 12:48
0

mengdesen09@qq.com  求一份

mdemo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1-04-15 21:02
现在给不了 要下个星期
支持(0) 反对(0)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4-16 00:15
0

dzl_zqxin@163.com  同求

王者杂货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7-10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