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发布是随笔为什么这么难看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3

看到别人添加的随笔都那么好看怎么弄的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2-16 2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用windows Live Writer来写文章,这样排版比较好控制,而用网站的编辑器编写的话,不太好控制(个人认为)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12-17 09:47
其他回答(1)
0

点击编辑器中的“插入代码”按钮,在弹出窗口中粘贴代码。

dudu | 园豆:37776 (高人七级) | 2010-12-17 0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