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右键菜单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4 15:08

比方说在桌面上有一个我的文件是以.jctx后缀的那么这个文件的右键菜单我想完全有我来定义,请问该如何做呀,如果该注册表的话应该在哪个地方改呀,

邓大林的主页 邓大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2-17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可以根据句柄来获得

收获园豆:20
hongchenxinxi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1-01-04 15:06
但是系统的菜单好像是改不了把,你真可以不让他显示右键菜单可以
hongchenxinxi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1-01-04 15:07
其他回答(3)
0

操作系统级别的应用?这个貌似改不了吧。只有在你自己的应用程序里才能自定义菜单。。。

lzhdim | 园豆:654 (小虾三级) | 2010-12-17 11:44
不可以改?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3:40
0

弹出的菜单你改不了,除非你做个软件禁止鼠标右键,然后再触发一些事件。

关于注册表,能做到它默认用哪个程序打开。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7 14:34
禁止特定文件不能右键还是所以的都不能右键了?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4:47
@邓大林:实现倒不知道怎么搞,但是拦截windows事件的API还是有的呀,拦截到判断一下扩展名。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7 15:58
那这个api是那个函数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23 17:39
这个鼠标右键是获取到了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获取鼠标点击的文件名称,如果右键还要判断是否右键在文件上,那么就要获取到这个文件,现在就是不知道如何获取那个文件。
支持(0) 反对(0)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23 17:45
0

期待。。。。

後浪 | 园豆:830 (小虾三级) | 2010-12-17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