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中TemplateField的ItemTemplate中有多个控件时,width和height的值设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7 13:13

 

gridview中TemplateField的ItemTemplate中有多个控件,在浏览器里面显示的时候每个单元格间距太大很难看,有没有什么简单的办法让他根据内容自动设置width和height的值。

<asp:TemplateField ShowHeader="true">
<HeaderTemplate>
<asp:Label ID="lbAge" runat="server" Text="Age"></asp:Label>
</HeaderTemplate>
<ItemTemplate>
<asp:Label ID="lbAgeValues" runat="server" Visible="True" Text=""></asp:Label><br />
<asp:TextBox ID="tbAgeValues" runat="server" Visible="False" ValidationGroup="gpUser" CausesValidation="true"></asp:TextBox><br />
<asp:RequiredFieldValidator ID="rfvAge" runat="server" ControlToValidate="tbAgeValues" ErrorMessage="Age can't empty" ValidationGroup="gpUser" Display="Dynamic"></asp:RequiredFieldValidator><br />
<asp:RangeValidator ID="rvAge" runat="server" Type="Integer" ControlToValidate="tbAgeValues" MaximumValue="120" ValidationGroup="gpUser" MinimumValue="0" ErrorMessage="Age muset between 0 and 120" Display="Dynamic"></asp:RangeValidator>
</ItemTemplate>
</asp:TemplateField>

 

见以上代码,当Label 的Visible为True,这个单元格的width和height的值由Label 的text决定,其他控件的不占地方。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一菜鸟的主页 一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0-12-17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它设置成固定值。比如:

<asp:Label ID="lbAgeValues" runat="server" Visible="True" Text="" width="50"></asp:Label>

收获园豆:8
Lee's Blog | 小虾三级 |园豆:530 | 2010-12-17 11:34
其他回答(1)
0

楼主可以按照Lee's Blog的方法试试看,我原来也遇见过,后来是设置的固定大小。

收获园豆:2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