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上传HTML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14 10:34

上传上去后但是里面的资源文件没有比如图片之类的

希大家谁有此类的例子发一个或者有什么好的办法

QQ:759897958

库子的主页 库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2-17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里面的图片和样式等资源,你可以也一起上传上去,在HTML里面用的是相对路径。缺点是占用上传的空间。

或者,你可以先把图片和样式传到其它网上,然后本地把HTML里的路径改好再上传上去即可。。。

收获园豆:10
lzhdim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0-12-17 11:57
其他回答(2)
0

序列化··

东宫有喜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12-17 12:46
0

HTML是个文件,和资源文件有什么关系呢?你的意思是上传一个HTML文件,它源代码里的所有相关联的图片CSS也同时传上去?不可能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7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