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深入学习阅读的书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7 08:58

请数据库大牛们提供几本数据库深入讲解的书。

要求:

1、不要基础的,需要高级的深入讲解SQL语法和数据库深层次知识的;就象入门经典和高级编程一样,要的是高级编程类的书籍;

2、最好是每种数据库都提供一些书。如MS SQL SERVER、Oracle、MySQL、DB2这几类。

lzhdim的主页 lzhdim | 小虾三级 | 园豆:659
提问于:2010-12-17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高深?《sql语言艺术》这本书的作者写的时候就说:这本书不是给初级程序员看的,是给资深dba看的。。。

收获园豆:18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10-12-17 17:15
其他回答(2)
0

其它的不知道,SQLServer看:http://book.cnblogs.com/zt/bookpick2008/

收获园豆:16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7 15:56
0

博文视点的SQLServer技术内幕系列都很不错,都是讲深层次的东西。给你个链接:http://search.dangdang.com/search_pub.php?key=2008%20%BC%BC%CA%F5%C4%DA%C4%BB

收获园豆:16
哥本哈士奇(aspnetx)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0-12-17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