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内联元素之间的空格为什么会显示出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7 06:03

内联元素之间的空格为什么会显示出来,而且不管空格有几个只会显示一个。

 <span>aaa</span><span>bbb</span>    

 <span>aaa</span>   <span>bbb</span>

显示效果不一样

chunchunlike的主页 chunchunli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0-12-17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nabber | 菜鸟二级 |园豆:479 | 2010-12-21 10:58
其他回答(2)
0

空格也代表字符,也有可能是页面的编码问题,浏览器的问题

john23.net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0-12-17 22:24
ie chrome都有这个问题。我想这个是本质 内联元素属性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chunchunlik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0-12-19 09:25
0

确实是个问题,为了兼容,大家都使用&nbsp;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0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