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CSS兼容所有IE浏览器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0 08:36

如何让CSS兼容所有IE浏览器   谁知道告诉我一下  继续 谢谢

|ī笨笨﹎ヤ的主页 |ī笨笨﹎ヤ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18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现成的文挡自己下载看看就会了http://www.cnblogs.com/yuanzhenxing/archive/2010/12/19/Tear_Y.html

收获园豆:20
Tear Y | 小虾三级 |园豆:784 | 2010-12-19 16:57
恩 下好了 我去看下 谢谢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20 08:36
其他回答(6)
0

学习web标准,不用特定浏览器支持的特定CSS hack。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8 16:26
知道啊 但是由于CSS 在不同的浏览器上面 出现都不一样 我是想问下有没有办法可以让他们兼容在一起 无论在什么浏览器下显示都一模一样 现在只需要兼容所有IE就行 其他不需要
支持(0) 反对(0)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18 16:30
0

这个比较困难,ie6,ie7,ie8的标准都不一样,貌似方法还是有一些,没太接触过

卡蒙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2-18 16:46
恩 谁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哦
支持(0) 反对(0)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18 16:47
0

你可以写多个css样式,限定在某个浏览器下使用某个css样式,比如可以写javascript获取某个浏览器的版本,然后选择使用对应的css样式。

流水殇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0-12-18 17:45
我不知道 在IE 6 7 8 哪些样式 不会改变哪些会改变啊 所以用兼容的话 就可以不用去理会了
支持(0) 反对(0)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18 17:47
0

http://w3help.org/zh-cn/causes/index.html

http://haslayout.net/

只能慢慢积累的东西,前端就是这样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2-18 22:07
谢谢 我去看一下
支持(0) 反对(0) |ī笨笨﹎ヤ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12-20 08:36
0

现在的浏览器都不是全部兼容CSS,各个浏览器还存在差异性,有各自支持的CSS脚本功能。

这个,只能够说学习CSS标准的写法,然后在各个浏览器中进行测试,如果发现样式不对的,再根据特定的浏览器及版本进行添加该特定浏览器的脚本及效果了。。。

收获园豆:20
lzhdim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0-12-19 15:29
0

要兼容所有的浏览器。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啊- -

Lee_Jele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12-20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