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下载 visual studio 2008 可是怎么也下载不了,有谁可以教教我么?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0 21:42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  ! 就是不会下载这个啊  !

壹籮筐de夢的主页 壹籮筐de夢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0-12-19 2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迅雷下载吧,我给你一个链接http://www.verycd.com/topics/2743184/文件比较大,需要下载一段时间。

流水殇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0-12-19 20:52
其他回答(4)
0

同意楼上,迅雷很多,建议用visual studio 2010,跟上时代!呵

小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0-12-20 08:48
0

如果试用,可以直接下vs2010,官方下载,安装: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4/14/1711738.html

vs2008官方的可以下专业版,装完还得打sp1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83c3a1ec-ed72-4a79-8961-25635db0192b&DisplayLang=zh-cn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12-20 09:22
0

同上,vs2010吧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0-12-20 09:27
0

安装完vs2008记得装sp1,或者直接2010。

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visual+studio+2008&id=87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0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