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ss 无法显示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1 16:54
<P>帮忙看一下怎么回事啊:&nbsp;<A href="http://blog2.ncuhome.cn/CreateAllRss.aspx">http://blog2.ncuhome.cn/CreateAllRss.aspx</A></P> <P>在ie下就是不能显示啊!遨游里面有点时候倒是可以的</P>
LittlePeng的主页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 园豆:3395
提问于:2008-07-30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确实可以显示,怀疑你测试的时候正好某一篇文章里有非法字符,所以浏览器无法识别了 RSS格式是正确的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31 07:28
其他回答(1)
0
可以显示
谢小漫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08-07-31 0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