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ing 是否为基元类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1:14

查了很多资料,都说string是基元类型

Type tt = typeof(Boolean);

 bool dd = tt.IsPrimitive;

得出dd为false

所以请大家说一下,string是不是基元类型。

网络终结者的主页 网络终结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0-12-19 2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不是基元类型,基元类型只有:

 Boolean, Byte, SByte, Int16, UInt16, Int32, UInt32, Int64, UInt64, IntPtr, UIntPtr, Char, Double, Single

这几个。

bool flag = typeof(bool).IsPrimitive;
Console.WriteLine(flag);
//true
flag = typeof(string).IsPrimitive;
Console.WriteLine(flag);
//false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0-12-19 22:35
其他回答(2)
0

基元类型是指IL中有对应的类型,在.NET中包装成结构,在编译时又有特殊对待的类型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12-20 13:26
0

String,string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0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