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子目录怎么指定默认首页?IIS如何设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0 10:44

如题。
有一个网站 www.mySite.com,下面有个目录ABC,我想把ABC下面的abcIndex.aspx设置为ABC目录的默认首页怎么设置?也就是打开 www.mySite.com/ABC时自动打开www.mySite.com/ABC/abcIndex.aspx页面。

 

金码的主页 金码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10-12-20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使用 Default.aspx 和 Index.aspx 吧,统一。


当然,也可以设置abcIndex.aspx为默认配置,只要在IIS里设置默认显示页的那里把这个文件名添加进去就行了。。。就跟添加 Default.aspx 和 Index.aspx 一样那样添加该文件。。。。

收获园豆:10
lzhdim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0-12-20 10:00
呵呵,原来跟网站设置默认首页是一样的。
金码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12-20 10:44
其他回答(1)
-1

开始-->运行-->inetmgr-->右键选择网站,选择属性-->选择"文档"标签-->选择"启用默认文档内容"-->点击"添加",添加abcIndex.aspx即可

Localhost | 园豆:443 (菜鸟二级) | 2010-12-20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