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每隔5秒自动切换一下css链接的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12:10

http://www.shape5.com/demo/pantheo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72&Itemid=214

像这个网站,但是不只是切换背景,切换整个css文件

菜鸟级的主页 菜鸟级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12-20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隔5秒刷新页面,并动态输出css文件名。

收获园豆:2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20 16:23
其他回答(5)
0

应该是用jquery.colorbox开发的

收获园豆:1
冷火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2-20 12:30
0

用javascript开发

????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20 16:31
0

利用js的settimeout  动态切换就OK了

收获园豆:2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12-20 18:04
0

都说了,也就那样啦

会飞的剑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20 18:15
0

楼主问题解决了没有?想看看效果,每隔5秒钟看你都准备了什么样式。。。是不是网站做的很漂亮。

顾晓北 | 园豆:10255 (专家六级) | 2010-12-21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