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2.0框架库的安装率是多少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14 10:28

最近和同事讨论了一个问题,就是普通pc,安装了.net 2.0框架的占多少比例?从中国的范围内来说。

可惜查不到具体的统计数据或者哪怕是一点点资料,希望有材料的朋友能够提供以下!

Jack Fan的主页 Jack 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0-12-20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奢望了,如果中过的盗版绝迹的话,还有那么点范围。

可惜啊.~中国人太会过日子了。你觉得goust会带这么个东西吗。〔即使原版有,也早干掉了〕

windows 默认的window 7号称预装.net框架。那么意味者正版率即.net框架安装率。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12-20 17:30
谢谢!你这个感觉靠谱~嘿嘿!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1-02-14 10:28
其他回答(1)
0

这个,如果是做winform,可以学飞信,封装它。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0 16:22
恩,这是一个思路,待慢慢研究吧,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1-02-14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