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0k文件夹拒绝访问,不能删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7 10:35

0k的文件夹拒绝访问,不能删除,提示需要管理员的权限,我用的是管理员身份登录。网上说更改所有者以后就可以删除,但是我对文件夹的所有者进行更改的时候,它也拒绝啊,这个文件夹拒绝一切的操作啊,怎么删除?

萧鼎的主页 萧鼎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0-12-21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全模式删除它。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22 14:40
其他回答(2)
0

使用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系统,再删除试试。如果Administrator账户没启用,可以在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与组-->用户 里面选择Administrator右键“属性”,去掉“此账户已停用”前面的勾就行。

webaspx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0-12-21 16:56
0

这个文件可能被杀毒软件或其他程序使用。

你可以新建一个管理员,登录后再删除。然后回到原来的administrator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12-22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