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地图热点区域动态变色(asp.net c#)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4 16:40

如题,好多人说用flash,但是项目催的过紧,只有一个周时间实现这个功能,而我对flash或flex一点都不懂,所以大伙谁能知道如何用asp.net(c#)能事先这个功能,实现效果图如下所示

这是个普通的jpg格式图片,图片上分了几个热点区域,现在要让后台自动传递一个值,使得热点区域能根据每隔10秒传递来的参数值热点区域变颜色。
JetHao的主页 Jet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12-22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变色也是在上面加个DIV,变背景,透明一点,图片颜色改不了的。

收获园豆:5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22 14:34
另外图片看不到。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2 14:34
用DIV我也可虑过了,可是热点区域都是不规则的呀,div也能实现吗
JetHao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0-12-22 14:43
其他回答(2)
0

请问你是怎么做的,我现在也需要做这个,麻烦楼主提供点建议,谢谢

Jehuty'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1:17

我最后用Geoserver做的,JS传递参数

支持(0) 反对(0) JetHao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1:25

@JetHao: 我先查查相关资料,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Jehuty'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1:54
0

这是个例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j051419/4201123
下载下来看看

獸獸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0-18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