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ckedit能不能商业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3 19:56
<P>我们可不可以把fckedit用到我们的项目中? </P> <P>还有没有其它的可以用到商业的在线编辑器? </P>
侯垒的主页 侯垒 | 老鸟四级 | 园豆:3435
提问于:2008-07-30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说的fckeditor吗?如果是,那可以放心用,fckeditor是开源控件,可以应用到你的项目里,下载时应该有附带的license,看一下就知道了,可以用的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31 07:17
其他回答(2)
0
当然不行,要购买。
快乐家++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08-07-30 21:18
0
TinyMCE,这个编辑器可以
無尽海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08-07-30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