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viewstate是怎么清空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01 21:22
<P>为啥我设置了全局禁止VIEWSTATE,页面上还是有部分VIEWSTATE?</P> <P>可否设置让所有VIEWSTATE为空?</P>
问题补充: -_-,@阿滨 很感谢你的关注,但我还没傻到那个地步。 找到了 http://jackielin.cnblogs.com/archive/2005/11/25/284626.html
XXXCccddd的主页 XXXCccddd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07-12-01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不用服务器端控件和有没有ViewState没有必然联系。 如果要彻底清除建议这么做: Step 1、Web.config中禁用ViewState Step 2、重写页面的LoadPageStateFromPersistenceMedium和SavePageStateToPersistenceMedium。Page类的默认实现,就是在其中加上<input type="hidden" name="_VIEWSTATE" />的。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7-12-01 18:05
其他回答(3)
0
傻瓜,博客园很少使用服务器控件。所以没有
索马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7-12-01 16:11
0
把<form > 也去掉就可以了。 当然了,去掉后一些服务器控件就不能用了。
金色海洋(jyk)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07-12-01 17:19
0
@Jeffrey Zhao 目前有没有相关的技术资料可供参考啊?
RunSir.cn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07-12-01 1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