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UI Dialog 弹出的窗口,为什么不能包含在form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4 16:11

jQueryUI Dialog 弹出的窗口,为什么不能包含在form中?
<form>
<div>弹出对象
<input type="text">
<div>
</form>

在窗口增加确定事件的时候,不能通过form获取元素,查看dom对象,窗口中的元素不在form中,这个是为什么啊?

56fix的主页 56fix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0-12-23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一直都有,给你一段解决方法

companyFloat = $("#showCompany").dialog({
        width: 400,
        height: 450,
        modal: true,
        title: "查询结果",
        autoOpen: false,
        closeOnEscape: false,
        resizable: false,
        draggable: false,
        zIndex: 100
    });

    companyFloat.parent().appendTo($("form:first"));

收获园豆:10
蓝光灏 | 菜鸟二级 |园豆:331 | 2010-12-23 11:39
companyFloat.parent().appendTo($("form:first"));请问这句应该写在那里? 我把他写在 点击弹出的事件里面,然后companyFloat 就不在弹出的 层中了
56fix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0-12-23 12:32
在$().ready()里面,初始化这个dialog以后就写这句话
蓝光灏 | 园豆:331 (菜鸟二级) | 2010-12-23 14:10
其他回答(1)
0

没这个问题啊,你把代码贴出来看看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0-12-23 11:35
谢谢你,貌似真的是我的代码问题
支持(0) 反对(0) 56fix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0-12-24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