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专业术语的请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31 17:40
<P>&nbsp;做了一个网站,部署到服务器包错,那边给了我说让我用&nbsp; 双向探针&nbsp; 去测试下?</P> <P>请问什么是双向探针,怎么用啊,望各位前辈指教,谢谢~~~~~</P>
tertyufer的主页 tertyuf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08-07-31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这种专业的名词 www.baidu.com or www.google.cn 很方便也很准确的。
金鱼 | 小虾三级 |园豆:1090 | 2008-07-31 12:42
其他回答(2)
0
www.baidu.com keyword: 双向探针
水言木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08-07-31 11:01
0
其实不用理会他什么双向探针,你在web.config里把错误对外打看,就可以看到是哪里出了错,出了什么错,然后再对症下药 怀疑是权限的问题,呵呵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7-31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