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C#写的录屏程序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3 17:16

哪位大虾有C#写的录屏程序啊

能给我一个demo吗  灰常感谢

邮箱woiyun@126.com

 

- 物是人非#的主页 - 物是人非#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12-23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截屏,但相近

收获园豆:40
xuld | 菜鸟二级 |园豆:494 | 2010-12-29 22:54
我还要录音的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2-30 09:28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 侯琼  有没有找到类似的源码?

小流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5-08 13:21

米有

支持(0) 反对(0) - 物是人非#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5-08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