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缓存。

0
[待解决问题]

使用SqlCacheDependency 来做缓存。他需要数据库开启这个功能。我不太明白他与数据库有什么关联。缓存不是占用内存的空间来存放数据吗。望高手解释下。还有就是。使用SqlCacheDependency来做缓存是需要 数据库账号有创建触发器等等的权限。 有没有其他的用来处理缓存比较好的方法。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12-23 15:2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缓存最大的问题就是数据库中的数据发生变化时你不知道,以为缓存中的数据是最新的,展示给了用户,导致很多问题。

如果数据改变之后,数据库能主动告诉你,哪些变了,你就可以更新下缓存保持数据最新。

SqlCacheDependency 就是充分利用数据库主动通知的功能来更新缓存的,所以数据库必须拥有且开启这个功能,才能使用。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0-12-23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