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ll引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31 17:47
做了个网站,部署到服务器上面后虚礼路径更改了,抱程序什么的命名空间找不到,部署到服务器上面去后,dll文件怎么引用?
tertyufer的主页 tertyuf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08-07-31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扔bin目录就行了
w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08-07-31 11:34
其他回答(4)
0
1. 要确认把bin目录拷到服务器上了 2. 确认你的开发环境的dot net framework版本服务器上有;如果你的开发机器的环境是dot net3.5而服务器上只是2.0也有可能会报这个错误。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31 12:34
0
和虚拟路径没关系,链接不正确才是虚拟目录的问题 问题如上玉开所说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7-31 13:08
0
可能性大战的是没安装.net framework
齐.net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08-07-31 15:43
0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具体如何解决啊?求解!急~

Hesfctrl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9-02 1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