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一个客户管理系统,用到 sql作业 与调度 不会,请教,大家怎么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8 10:09

每周六凌晨02:00系统自动检查订单数据,如果发现有超过6个月没有下单的客户,则自动添加一条客户流失预警记录。  有个流失状态会预警改变,

pengwenquan的主页 pengwenq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12-24 0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存储过程 和sql语句都可以

一般都是使用存储过程

收获园豆:7
胡子先生丶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1-01-05 21:39
其他回答(3)
0

先写一个存储过程,然后在作业里面调用

收获园豆:3
XiYO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0-12-24 08:29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327 (高人七级) | 2010-12-24 08:53
0

在作业里直接写一个定时执行的sql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叶鹏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0-12-24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