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登陆程序的软键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30 11:13

象QQ一样有软键盘显示的怎么做,最好直接有例子,要直接能用的C#.NET,我有WPF的,但是用不了

wzl2的主页 wzl2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0-12-24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留下你的邮箱,我发给你一个我曾经做过的,用C#写的,qq登录软键盘

收获园豆:50
以风之名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0-12-24 23:47
不好意思有几天没登陆了 wzl2@yahoo.cn 谢啦~~~~
wzl2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0-12-27 08:35
其他回答(2)
0

应该就是每次都随机排列的一组button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0-12-24 11:15
0

可以去网上找现成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4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