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CKeditor 在本地上传图片好用,放到网上就不好用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3 15:38

我的fckeditor 的那个上传图片在本机上都好用,但是放在服务器上就没什么反应了,感觉是传不上去。

dream梦false的主页 dream梦false | 菜鸟二级 | 园豆:316
提问于:2010-12-24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权限不够?

收获园豆:10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7 | 2010-12-24 16:43
请问一下能告诉我怎么设置权限了?是文件夹的权限不够吗?可是是发布之后的啊,还存在权限吗? 能说的具体一点吗?
dream梦false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0-12-27 09:20
是的,需要权限才行,我记得是赋予IIS_User这个用户对该文件夹的写入权限。你可以试试
webaspx | 园豆:1977 (小虾三级) | 2010-12-27 10:45
其他回答(1)
0

给用户 Network Service 写的权限

莫文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0-12-30 1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