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如何适应全国不同地区的网络情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8 10:12

我们有个网站,目前服务器端只部署在浙江,只有电信线路,发现河北,山西等地区有时访问会很慢,想请教大家一般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目前我们想到的是让服务器用双线机房,不知道能否解决问题。

呵呵,很想知道新浪,网易这些网站是怎么解决的。

 

莫慌的主页 莫慌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2-24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CDN全球加速

收获园豆:5
grayma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0-12-26 16:54
其他回答(5)
0

现在都流行四线了,你还双线呀,增加带宽吧。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4 22:08
0

双线机房也解决不了问题,这种情况就买CDN吧

收获园豆:30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2-25 01:26
0

用CDN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0-12-25 10:10
0

CDN,学习了

诗小蓝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25 10:47
0

CDN 注意下获取IP地址的方式。

收获园豆:5
IT鸟 | 园豆:349 (菜鸟二级) | 2010-12-26 0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