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的DataTime为什么用不了??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3 10:08

C#中的DataTime为什么用不了??

int hour=DataTime.Now.Hour;定义了这个,结果在运行的时候出现"当前上下文不存在名称DataTime"

 

这个怎么弄,帮帮忙。。。

问题补充: 我写错了。不用帮忙了。。。。
wvsy的主页 wvs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7
提问于:2010-12-25 0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Time.

改成

DateTime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0-12-25 12:59
其他回答(4)
0

int hour=Convert.ToInt32(System.DateTime.Now.Hour) 试试

VanJames2010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0-12-25 12:38
0

难道没有提示你语法错误?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6 17:31
0

哈哈  简直弱爆了 - -

HuangChengYu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2-11-09 16:40
0

笑了笑了,我也是这样

见怪见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22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