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汉化问题,高手进来看看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7 21:07

小弟刚安装了3.61的eclipse,但是找不到汉化版的,从网上查了自己可以汉化,但又不知从哪下语言包……

求高手给我一个64位的汉化版的eclipse,或者给我个语言包,或者具体下载地址,发我邮箱即可

350999506@qq.com

翟冲的主页 翟冲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12-25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12-27 08:20
其他回答(1)
0

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这个是我在网上下的,如果不对请到官方网站下载:

http://download.eclipse.org/technology/babel/babel_language_packs/R0.8.1/helios.php

关于汉化过程,我有一篇文章推荐:

http://blog.csdn.net/Chbxg/archive/2010/10/16/5945556.aspx

祝你好运。

收获园豆:5
流水殇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0-12-25 12:49
谢谢啊 你的语言包我用了 正点
支持(0) 反对(0) 翟冲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2-25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