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团购导航网站数据存放?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7 09:34

http://tuan.hao123.com/

像hao123这样的团购导航一样,它从其它团购网获取的数据是存放在那里的?

 

惜寒的主页 惜寒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0-12-25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抓取,再入库,然后显示

收获园豆:15
IT鸟 | 菜鸟二级 |园豆:349 | 2010-12-26 01:22
其他回答(1)
0

无非是两种,自己存或者第三方提供数据接口,或者直接抓过来的。

收获园豆:1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5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