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掌上电脑能运行asp.net程序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6 18:39

掌上电脑可以安装.net的运行环境吗,掌上电脑能运行asp.net程序吗

Jeffrey.Liang的主页 Jeffrey.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0-12-25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的掌上电脑是什么系统,如果是windows系列的话可以安装.net compact框架,当然就可以运行.net的程序,但是是简版的.net.

收获园豆:7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0-12-25 20:12
其他回答(3)
0

不清楚掌上电脑对.net的支持情况,但即便支持也不建议使用.net,毕竟易用性是非常重要的。

至于asp.net,就是html的问题了,ASP.NET Mobile Web Form就是为手持设备准备的。

个人建议使用MVC思路开发掌上电脑的asp.net程序,V层使用纯html配合ajax调用C

收获园豆:3
键盘敲击者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0-12-25 19:11
0

如果掌上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系统,或者Linux系统,就可以运行。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5 19:51
0

有浏览器就行

IT鸟 | 园豆:349 (菜鸟二级) | 2010-12-26 0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