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模式 与asp.net 的初衷相违背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2 17:25
<DIV class=cnblogs_code><FONT size=3>记得以前看到介绍asp.net 的文章时,说页面前后台分离,事先编译,提高了速度,</FONT></DIV> <DIV class=cnblogs_code><FONT size=3>&nbsp;</FONT></DIV> <DIV class=cnblogs_code><FONT size=3>现在的MVC模式,却是直接在前台写服务器端代码,怎么解释呢?是不是与asp.net 的初衷相违背呢</FONT><!--<br><br>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br>http://www.CodeHighlighter.com/<br><br>--></DIV>
老农的主页 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08-08-01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译方面没有相违背,因为mvc写到前台的代码,也可以在第一次被执行时被编译成dll;但是mvc似乎和以前web form仿照win form做的事件驱动有所违背。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8-01 13:14
其他回答(3)
0
我倒不觉的有什么违背的地方……,呵呵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8-01 13:26
0
有什么可违背的?
莫耶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08-08-01 16:57
0
asp.net也是mvc啊,它是html(结构),css(表现),c#(服务器端行为)分离
司徒拔's Paradise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08-08-01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