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服务端获取cookie怎么把cookie给客户端?寻高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5 00:03

我做了一个web页面A。

当用户打开页面A的时候服务端会默认去登陆B页面,

然后获取cookie 保存在服务端,

我现在要做的是把服务端获取的cookie给客户端。

用户只要打开了我做的页面,就可以通过我的页面获取B页面的cookie。

就可以直接浏览B页面。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把服务端获得的cookie给客户端。

看了半天CookieContainer,没看懂。


求高手指点,有demo最好。

问题补充: 肯定不是的阿。是同一父url哪那麻烦。
graymaster的主页 graymas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12-26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和B是不是在同一父URL下的。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26 17:30
不是的不是的。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2-27 09:05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在同一个主域下的?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0-12-27 09:00
不是的不是的。
支持(0) 反对(0)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2-27 09:05
0

Request & Response

xuld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0-12-29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