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读取怎样提高效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8 09:33

在做文件上传,这句代码

System.IO.File.OpenRead(路径);//读取本地文件

读取500M的文件要读半天才能开始上传,请教下怎样才能边读边上传,老手帮忙

262963081的主页 262963081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0-12-27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先搞清楚是慢在读写文件上,还是网络传输上。用.net 的 File 那个类读取大文件我测试过,500M一般也就时几秒钟就读完了,你要先找到影响效率的瓶颈才行。

收获园豆:1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12-27 12:30
多谢,后来发现是fileUpload控件读取慢,去掉后基本秒读
262963081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0-12-28 09:33
其他回答(4)
0
流水殇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0-12-27 09:43
0

站位。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0-12-27 11:17
0

读写几G的文件可以考虑用内存文件映射试试。

CZSky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2-27 15:12
0

貌似现在好多的上传控件使用的是分段吧,数据流上传。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0-12-28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