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服务器配置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6 21:59

请问一个服务器配置问题,我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程序是正常的,把网址迁移到另外一台服务器上就提示这样的错误了,  .net版本是3.5(C#),数据库ACCESS,请问各位高手是不是在配置方面出了问题呢~!?

就安装服务器安装系统是win  server 2003

合仔茶的主页 合仔茶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0-12-27 1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问题自己慢慢在网上找资料啊http://wenku.baidu.com/view/56d2e3f5f61fb7360b4c6513.html

Tear Y | 小虾三级 |园豆:784 | 2010-12-27 18:00
其他回答(2)
0
邀月 | 园豆:25318 (高人七级) | 2010-12-27 16:34
0

大哥,明显是参数没传进来么,id=?,肯定是查不到数据报错啊。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0-12-28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