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支付宝,财付通,易宝等支付平台验证提交来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5 00:02

想问一下这些平台是怎么验证提交来源的???

最近做平台,想借鉴一下他们的模式。

在网上看可以通过refer拿出来提交来源地址,

但是refer好像可以伪造的。

 

求高手解答。

graymaster的主页 graymas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12-27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拿FORM提交的签名信息和密钥来识别的。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0-12-27 14:47
那这样就不对吖。 我把form的所有信息copy下来,然后我本地提交到支付宝,财付通。 会出错。 好像会验证提交来源的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2-27 16:01
其他回答(1)
0

一般是接口提供方会定义一个接口,用户要想这个接口提交指定格式的数据,数据是用特定方式加密的

数据提交后接口方作数据验证。大致就是这样

keepsilence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0-12-27 15:49
那这样就不对吖。 我把form的所有信息copy下来,然后我本地提交到支付宝,财付通。 会出错。 好像会验证提交来源的
支持(0) 反对(0)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2-27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