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被退出了自己创建的小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9 08:33

我在十月份创建了一个silverlight技术小组,今天发现我被退出了小组,怎么才能进入这个小组,并且成为组长,现在我加入之后,只是一个普通的小组成员,而且现在只有一个副组长

天神一的主页 天神一 | 小虾三级 | 园豆:845
提问于:2010-12-28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28 21:23
其他回答(2)
0

给站长发个邮件问问。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10255 (专家六级) | 2010-12-28 11:46
0

还有这等事?组长也被T,直接找dudu

收获园豆:1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28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