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购物车信息存到cookies怎么存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3

我知道把商品Id和number存到cookies里,但是cookies里只能存string不能存数据或者泛型,要是客户一次购买10个商品那么我就要在本地保存10个不同的cookies值吗?或者将他们加密,都保存成一个字符串进行保存。请各位高手指点下。谢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2-28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存字符串,如果客户买10个商品,你存10个商品的ID就可以了呀,以逗号分开,再序列化就行了。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28 21:23
其他回答(2)
0

貌似现在流行使用profile来完成购物车项目吧。对象也是可以存储到cookies的吧。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0-12-28 12:36
0

 可以将你的对象序列化成字符串之后存储在Cookie中,取的时候再反序列化成具体对象.当然最好加个密什么的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28 1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