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esx .it-IT.resx,有什么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9 10:05

在资源文件里,看到如:SiteMap.resx和SiteMap.it-IT.resx,这2个文件,打开后发现都一样的,这2个有什么区别呢?

555[]的主页 5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2-28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teMap.it-IT.resx是意大利文的资源文件,SiteMap.resx是默认的资源文件。

通常当你将Form的Language设置为Italian(Italy)并且修改过Form上任意Control的值,VS会自动生成SiteMap.it-IT.resx文件。

当系统是意大利文版本是,dll或者exe会使用SiteMap.it-IT.resx资源文件中的资源,否则使用默认SiteMap.resx资源。

如果两个文件一样,说明作者没有编辑或者没有翻译SiteMap.it-IT.resx资源。

葡萄城技术团队 | 菜鸟二级 |园豆:411 | 2010-12-29 09:20
有些地方一样,都是英文,一眼看过去,感觉都一样,仔细看,确实key一样,value不一样,谢谢
5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2-29 10:05
其他回答(1)
0

这是sitemap资源文件的2个版本,区别就是key相同,value不同...

一样则说明其中一个文件没有翻译成相应的版本.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28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