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找一个php人员帮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9 17:38

大家好,我是零搜网站长邱彬彬,在腾讯新浪网易百度等网站看过我的网站的人都知道我。由于我的微博需要人帮忙看看程序,需要一个php人员。本人QQ1359996495

小一懒的主页 小一懒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12-28 1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不知道你,php接触过帝国cms,不知道你要别人帮你做什么呢?我认识的到有。

收获园豆:30
dinoy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0-12-29 15:46
如果愿意你加我QQ把。QQ1359996495
小一懒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12-29 17:38
我只做过帝国cms,其他没有做过,而且你想让别人帮你什么、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2-29 18:06
其他回答(1)
0

我不知道你,我是搞.net的。php略懂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28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