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关于基于WF4的企业级应用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3-30 13:31

公司有一项目是基于WF4来开发的,目前已经初见雏形,但现在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就是它的稳定性。

现在的想法是将WF宿主在Web进程中,但Web进程本身是多线程,或者说也是相当不稳定的,而WF运行时也是一个多线程环境,假设在WF进行持久化时,IIS出现异常,那么也会导致WF运行时崩溃,当重新启动IIS后,原来的流程就可能不能正常运行了,流程本身也可能调用外部的服务进行一些数据计算和存储。

想请问各位做过企业级工作流的兄弟,有没有这方面的事务处理,异常处理,灾难恢复方面的经验或做法可以介绍。非常感谢!

 

 

 

Brook.Peng的主页 Brook.P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2-28 21:0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Windows服务

rhs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1-03-27 21:31
感谢你的回答,通过咨询一些同事,WF4和其它的相关资料,对于WF的宿主来讲,最好的方式是使用IIS7 或 Appfabric,如果能单独在一台机器最好。至于事务处理,异常处理并没有好的方案,而且大都很复杂。灾难恢复大都是通过操作日志来重启一个新的替代流程实例。
支持(0) 反对(0) Brook.Pe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3-30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