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网页流媒体播放问题,求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6 10:18

网站需要实现视频播放的功能,目前后台使用ffmpeg转换成flv格式,然后前台用red5的工具播放flv视频。
swf格式以及部分wmv或者avi格式视频,后台进行格式转换时会失败。

现在的想法:
①有没有更好的后台转换工具,可以在程序中调用,支持更全的视频格式转换成flv
②有没有好的流媒体播放工具,可以支持多种格式,而不必提前全部转换成flv
③如果前面都不行的话,有没有好的客户端转码工具,能够比较全面的支持视频格式转换成flv.然后再上传到网站。

因此想请这方面有经验的高手指点下,能提供条好的解决方案。

敬YES的主页 敬YES | 菜鸟二级 | 园豆:490
提问于:2010-12-29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微软出的播放器你可以用啊!嵌到前台的HTML中,能够播放多种格式!

收获园豆:6
天添 | 初学一级 |园豆:178 | 2010-12-29 11:18
其他回答(1)
0

艾奇MTS视频格式转换器

我自己也用过,很好的。

收获园豆:4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2-29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