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免费寻求帮助,自定义错误出现aspxerrorpath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4 02:36

http://192.168.0.3:100/ErrorPage/Error.aspx?aspxerrorpath=/news/NewsShow.aspx 后面的?aspxerrorpath=/news/NewsShow.aspx如何去掉?高手帮个忙。

问题补充: 我的配置 <customErrors mode="On" defaultRedirect="Switch.aspx"> <error statusCode="403" redirect="/ErrorPage/Error.aspx" /> <error statusCode="404" redirect="/ErrorPage/Error.aspx" /> </customErrors>
爱好学习的人的主页 爱好学习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29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也出现这情况 哎 头疼

Y2zz | 菜鸟二级 |园豆:388 | 2011-02-25 02:59

請問解決了麽

周小雨呀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1-13 12:19
其他回答(2)
0

lz解决了吗?

nyxuem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1-25 13:29

請問解決了麽

支持(0) 反对(0) 周小雨呀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1-13 12:19
0

請問解決了麽

周小雨呀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1-13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