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临时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9 12:01

SELECT ID INTO #NEWTABLE FROM TABLE(创建一张临时表)

1.

在SQL SERVER 里面,当断开连接,临时表会自动删除。

2.

在ASP.NET 网站里面,运行页面,执行代码,代码运行完成,执行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Close()关闭数据库连接

但是,在数据库那边并没有删除临时表,必须关闭ASP.NET本地应用程序才会自动删除数据库里面的临时表。

请大鸟帮我一下。

注意:临时表无法用drop进行删除

|ī笨笨﹎ヤ的主页 |ī笨笨﹎ヤ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2-30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谁说临时表无法用drop进行删除

select id into #newtable from table --查询数据插入临时表

select * from #newtable --查询临时表数据


drop table #newtable --删除临时表

select * from #newtable --这时临时表已被删除查询出错

 

奖励园豆:5
追索 | 小虾三级 |园豆:625 | 2010-12-30 14:52
其他回答(3)
0

临时表的作用域就是当前连接,其他连接无法访问到这个连接建立的临时表的。
当前连接断开,临时表自动销毁的

ttssrs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0-12-30 16:26
0

你在关闭SqlConnection前应该可以执行Drop Table命令显式删除临时表的,另外你所说的连接关闭后临时表没删除,可能是因为你的SqlConnection没有Dispose掉,建议你在构造SqlConnection的时候用上using把它括起来,保证连接不用了以后可以释放掉

七月霄雨 | 园豆:1282 (小虾三级) | 2010-12-30 23:01
0

楼上正解

eesee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1-01-06 2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