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向现有的.net网站中添加自己写的类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1 08:44

公司买的.net网站项目,没有源码。现在服务期已过,软件公司也不帮我们提供服务了,我现在想自己写些功能加进去,自己写的类库编译在一个dll中如:MY.dll,我这个dll有引用原项目中的一些dll,如何将这个dll添加到该网站中,使得网站页面可以调用我自己写的类?可不可以在web.config中引用我自己写的dll,可以的话该怎么做?

问题补充: 原项目中有很多个dll文件,那能否把原本的dll替换成我自己写的dll,名字全部改成一样? 在aspx页面中引入dll的命名空间, 我试过好像没用,还是提示命名空间不存在。
风不平的主页 风不平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0-12-30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商业的代码肯定都有强命名空间,即使你替换了dll也是无法使用的。即使相同功能和代码,你没有强命名空间密钥的话,等于白搭,它自己的代码是不会调用你自己写的dll文件中的方法的。

收获园豆:5
massinger | 小虾三级 |园豆:706 | 2011-01-01 01:50
既然没有源码,那肯定也没有后台代码文件,更谈不上调用了,逻辑处理什么的都放在了编译好的dll文件里面。 引用dll是没有问题的,右击项目属性,添加引用就ok。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01 01:53
其他回答(4)
0

bin--添加引用 就可以了  

另外,在你调用到的地方引入你自己的命名空间

收获园豆:5
帝之晓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0-12-30 15:55
0

你没有网站的源代码是无法直接让网站页面调用到你自己写的类的,你把网站反编译过来。

收获园豆:5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12-30 19:49
0

想实现这个功能其实很简单,在aspx页面中把dll的命名空间引入就可以用里面的功能了。或者利用反射来做。其实方法还有很多。

收获园豆:5
wenwuxianren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12-31 09:56
0

反编译一下试试,运气好的话可能没有混淆过

Do you know, jack?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7-21 2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