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博文如何防止别人复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31 14:09

博客园的博文如何防止别人复制?

Moupeng.Yang的主页 Moupeng.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2-30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东西让大家分享嘛

hbgdluck | 初学一级 |园豆:148 | 2010-12-30 20:29
恩,可惜我的博客也没啥好东西,会不会误导别人哈。
Moupeng.Y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06
其他回答(6)
0

这个貌似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就是真的禁止了复制,人家一样可以截图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12-30 19:43
呵呵……明白了,是我心态不对
支持(0) 反对(0) Moupeng.Y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05
0

那你就不要发上来;

这样别人永远也复制不了;

im531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30 20:23
呵呵……好吧,复制就复制呗,没什么大不了的。
支持(0) 反对(0) Moupeng.Y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06
0

设置成私有就行了.

yaoTong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0-12-30 22:14
呵呵……我错了,应该大家共享才对。
支持(0) 反对(0) Moupeng.Y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07
0

设置密码不让其他人查看,不过这样违背了分享原则... -..-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2-30 23:03
恩,是的。我错了
支持(0) 反对(0) Moupeng.Y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07
0

你的博客很值钱么?有人去复制。。。

顾晓北 | 园豆:10245 (专家六级) | 2010-12-31 09:05
呵呵……到不是值不值钱,但的确有一些站长复制。不过,没关系,应该有共享精神
支持(0) 反对(0) Moupeng.Y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08
0

不写就复制不了

009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2-31 09:40
呵呵……
支持(0) 反对(0) Moupeng.Yan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2-31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