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当用户再次登录如何判断本地购物车是此用户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3

我想实现就是类似当当网那种,我将产品信息存到cookies里面了,

1,当A用户登录过后他将产品添加进购物车,但是没有购买,

2,B用户也用这个电脑登录了,购物车里面什么都没有,

3,但是如果A用这个电脑登录,则购物车里面有产品。

怎么实现啊,有各位前辈指教。谢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2-31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数据库保存购物车信息,未登录也可以添加产品到购物车...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1-01-01 00:28
其他回答(1)
0

这个必须登陆吧

走路没声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6-20 2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